【图】歌手陈羽凡锁骨骨折手术照曝光 传陈羽凡与老婆白百何离婚原因被揭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00:41:18

  歌手陈羽凡因工作意外锁骨骨折引网友围观,而之前老婆白百合也意外摔断腿,这夫妻二人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而陈羽凡锁骨骨折随后被送往医院手术,现场手术照被曝光,网上传陈羽凡与老婆白百何离婚真相是真是假原因被揭

2345截图20160106005017.jpg

歌手陈羽凡锁骨骨折手术照曝光 传与老婆白百何离婚真相被揭

  1月5日报道 日前,白百何在工作中意外受伤,导致左腿轻微骨折,短时间内出行需借助轮椅和拐杖。4日又有媒体报道称,歌手陈羽凡在工作中也不幸摔伤,致锁骨骨折,目前正在手术中。

  今天凌晨,陈羽凡的经纪人发朋友圈表示手术非常成功,感谢大家对羽凡的关心。羽凡则表示:“跌倒了,爬起来就好;摔断了,接上了就好。谢谢大家关心,让大家担心了。”

  其实,早在此前,就有曝料称16年来,羽泉组合的兄弟情就多次遭遇危机,近一两年事业虽再度回春,仍被指貌合神离。4月8日的视频曝光后,更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估计真的是玩完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