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周子瑜通过自学考试将在韩读高中 揭秘黄安炮轰周子瑜始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1 15:27:34

  原标题:【明星爆料】周子瑜通过自学考试将在韩读高中 揭秘黄安炮轰周子瑜始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子瑜通过自学考试将在韩读高中:韩国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日前返回台湾参加初中自学检定考试,3月30日公开合格名单,周子瑜顺利通过鉴定考试,确定拿到初中学历。周子瑜还称将努力在韩国完成高中乃至大学的学习,并感谢朋友、家人的支持。揭秘黄安炮轰周子瑜始末。

周子瑜通过自学考试将在韩读高中

  周子瑜通过自学考试将在韩读高中 ,顺利获得初中学历的周子瑜选择在韩国读高中,据悉周子瑜参加完考试后还联系母校的校长,告诉对方“题目都做完了,感觉考得不错。”

  周子瑜还称将努力在韩国完成高中乃至大学的学习,并感谢朋友、家人的支持。因韩国高中招生考试已全面结束,周子瑜预计2017年入学。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