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泉无声视频被赞 网曝2人私下不和早已解散

来源: 新浪网 2015-12-17 00:31:05

  近日,羽泉拍摄了一段无声视频,被网友点赞非常有创意,但也有网友表示不懂什么意思,早有传羽泉组合已经解散,陈羽凡和胡海泉2人私下不和,还曾被人目击发生口角险些大打出手。

    

 

    近日,羽泉的一则魔性无声视频走红网络被网友纷纷点赞,视频中羽泉二人无声的表情演绎让广大网友困惑不解,并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的疯狂争论。网友纷纷讨论视频中羽泉两人纠结的表情,这无声视频桥段到底是为何呢?

  有网友表示,看视频的内容,应该表现的是很难说出来的问题,这两人是吵架之后想和好呢?还是偷菜被发现了?或者是想借钱不好开口呢?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一个个纠结的魔性表情,真是颠覆了以往羽泉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网友感叹:这视频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到底要表现什么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