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杨紫和谁演一对? 整容前后照片惨遭扒皮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5 19:52:14

  导语:热播剧《欢乐颂》中,杨紫扮演的傻白甜邱莹莹因为演技太好,被网友大骂傻白甜,网友也纷纷热搜杨紫最后和谁演一对,在遭遇白渣男之后能否再遇真爱,而杨紫也因为这一角色关注度增加,但是也有网友质疑其整容,并且曝光杨紫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欢乐颂杨紫整容了吗 网友质疑前后照片差距大.jpg

  到了2015年,杨紫就完全成了典型整容脸啊!不笑的时候脸是肿的,笑的时候脸是僵的……

  之前《诛仙》放出陆雪琪的定妆照时,坛子看了半天愣是看不出来是谁啊,就算标上演员名字坛子还想这是哪个同名同姓的新晋演员呢!

  看看现在杨紫微博里PO出来的照片,变脸后的她气质可能确实变洋气了,但也完全没了她当年的清新可爱了,辣个可爱的婴儿肥圆脸小雪,就这样变成了完全没有个性的网红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