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杨紫和谁演一对? 整容前后照片惨遭扒皮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5 19:52:14

  导语:热播剧《欢乐颂》中,杨紫扮演的傻白甜邱莹莹因为演技太好,被网友大骂傻白甜,网友也纷纷热搜杨紫最后和谁演一对,在遭遇白渣男之后能否再遇真爱,而杨紫也因为这一角色关注度增加,但是也有网友质疑其整容,并且曝光杨紫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005WhTIajw1f35v2j7z5jj30j60qt41m.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邱莹莹是5个女孩中实力最弱的。可是因实力有限不得不自悲的她,实际上内心却还算强大。她横冲直撞,敢爱敢恨,她又比谁都输得起。若论内心的强大,她不比曲筱绡差。不过,她的内心强大,带点儿无知无畏,让旁人很是无耐。

       那么邱莹莹的扮演者杨紫和谁组cp呢?据说在剧中饰演应勤的是一个新人演员,吴昊宸。据悉,吴昊宸还是在校学生,此次老戏骨杨紫演对手戏,吴昊宸本人表示很紧张,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在原著中就已经受到很多非议的这样一个人物角色到底会由吴昊宸演绎得怎么样,也勾起了众多原著迷们的好奇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