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杨紫和谁演一对? 整容前后照片惨遭扒皮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5 19:52:14

  导语:热播剧《欢乐颂》中,杨紫扮演的傻白甜邱莹莹因为演技太好,被网友大骂傻白甜,网友也纷纷热搜杨紫最后和谁演一对,在遭遇白渣男之后能否再遇真爱,而杨紫也因为这一角色关注度增加,但是也有网友质疑其整容,并且曝光杨紫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1.jpg

   其实2012年的杨紫拍戏时脸都还挺正常的,鼻头跟下巴也很圆润,笑起来挺自然的。2013年拍《战长沙》的时候,鼻子似乎变得有些别扭,但脸看起来也还算正常,气质虽然大妈吧,但演技没话说啊实力派啊

  真正吓到大家的是2014年底,杨紫在微博放出来的照片每一张都认不出来是谁。网友都在嚷嚷她整容了,杨紫则解释是因为瘦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