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秧歌大结局杨紫呆萌拒拍 揭整容前后照片及男朋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1 18:38:52

  近日,有杨紫主演的大戏《大秧歌》也正快接近尾声大结局,杨紫和宣璐姐妹反目成仇,日前现身机场杨紫呆萌拒拍,但对于这部剧杨紫大尺度激情吻戏让网友粉丝都尖叫,对于杨紫整容男朋友在意吗?揭杨紫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及男朋友是谁?

QQ截图20151201183411.jpg

  近日,杨紫现身机场。当天杨紫身穿黑色厚实外套现身,在等待行李时被粉丝认出,杨紫见状伸手挡镜头提醒粉丝不要拍。

  由郭靖宇执导的年代传奇大戏《大秧歌》正在天津、江苏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进展,杨紫和宣璐这对情同姐妹的主仆最终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反目成仇、分道扬镳的结局让观众为之叹息,宣璐无奈的哭喊亦令人唏嘘动容。

  在电视剧《大秧歌》中,宣璐饰演的槐花是唯一的悲剧性角色,其从天真娇憨的小丫鬟到自暴自弃的“荡妇”的人物设定颇具看点。在已播出的六十多集剧中中,宣璐将“槐花”这一角色拿捏的颇为精准,每次出场都能如实还原人物的性格,随着剧情的发展亦将人物的前后反差表达的十分自然,充分表现了一个实力派小花旦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她因为不检点引起了小姐吴若云(杨紫饰)的不满,两人在村口茅屋内上演了一场催人泪下的反目大戏。在这一戏份中,宣璐和杨紫演技爆发,将矛盾和冲突表达到了恰到好处。宣璐在说出“你说给我自由,可你有没有想过我怎么活”的台词时所呈现出的凄楚、无奈、悲愤等表情引起荧屏前一阵唏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