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大结局魏丑夫是谁 揭电视剧人物结局和小说有什么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22:53:52

  今晚,大型宫廷剧《芈月传》将迎来大结局,而在结局中与黄歇长像一样的魏丑夫又是谁?揭芈月传大结局电视剧中人物结局和小说中有什么不同。

2345截图20160109225403.jpg

  芈月传大结局魏丑夫是谁 揭电视剧人物结局和小说有什么不同芈月传小说各人物结局曝光,近日,电视剧《芈月传》正在热播,剧中人物结局也引起了观众注意,以下为芈月传小说各人物结局简介!

  众所周知,电视剧《芈月传》根据同名小说而改编,主要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太后芈八子的传奇一生。

  以下是芈月传小说各人物结局介绍!

  芈月传小说各人物结局——芈月:

  作为剧中最大的boss,芈月成功当上史上第一太后的背后自然是历经艰辛、费尽周折。

  芈月爱过三个男人,春申君黄歇、秦惠文王嬴驷以及义渠王翟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