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大结局魏丑夫是谁 揭电视剧人物结局和小说有什么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22:53:52

  今晚,大型宫廷剧《芈月传》将迎来大结局,而在结局中与黄歇长像一样的魏丑夫又是谁?揭芈月传大结局电视剧中人物结局和小说中有什么不同。

2345截图20160109225340.jpg

  其三:忧郁而死

  《史记索隐》记载:秦武王死后,惠文后想立公子壮为君,到公子壮被诛杀后,而惠文后忧郁而死。

  芈茵嫁入燕国做了王后,最后在战乱中了为了保全性命又嫁给了年老的郭淮为妾,最终被郭淮所杀,一生凄惨。

  据历史记载,郑袖与屈原有着暧昧的关系,楚怀王因此流放了屈原,而楚怀王昏庸的一生多半以上都和郑袖有着密切的关联。

  小说中楚怀王远远要比电视剧中昏庸的多,小说中是写楚王把向氏当成普通宫女调戏,而没有想到向氏是他庶母。

  楚威后因此将向氏赶出宫并把向氏强嫁给魏甲,后向氏自杀。

  芈月恨透了楚怀王,等秦国强大以后,秦楚会盟,把楚怀王扣下来了,攻破郢都。楚怀王被困在秦国自杀。

  楚威后的一双儿女芈姝与楚怀王最终都不得善终,楚威后绝望之至,下场凄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