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大结局魏丑夫是谁 揭电视剧人物结局和小说有什么不同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22:53:52

  今晚,大型宫廷剧《芈月传》将迎来大结局,而在结局中与黄歇长像一样的魏丑夫又是谁?揭芈月传大结局电视剧中人物结局和小说中有什么不同。

2345截图20160109225355.jpg

  可是,所谓高处不胜寒,芈月没能与他们白头到老走到一起,虽然芈月最后当上了皇太后,但是却也算是孤独了一生。

  秦惠文王赢驷死后,这时的芈月芈姝已经反目,芈姝儿子嬴荡得势将芈月母子发配燕国后举鼎而亡,芈月回到秦国平定内乱,芈姝死于宫中。

  不过在历史上关于芈姝一人的死法各有其说。

  其一:善终而死

  据《史记·穰侯列传》记载,惠文后在秦武王未死之前便已去世。

  其二:政变被杀

  据《史记·秦本纪》记载,秦昭襄王二年(公元前305年),庶长壮和大臣、诸侯、公子作乱,叛乱平息后,叛乱者都被诛杀,而惠文后不得善终。

  而据《史记索隐》引纪年记载,秦武王死后,秦国内乱,惠文后与公子雍、公子壮都被杀。

  《史记索隐》又载:秦武王死后,惠文后支持公子壮僭立,而在魏冉的支持下秦昭襄王得以继位,而后诛杀公子壮与惠文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