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36岁章子怡当上八亿富婆发家史 揭秘传奇人生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3:15:23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36岁的章子怡当上八亿富婆,其发家史都可以写成一本书,如今章子怡汪峰恩爱幸福,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36岁的章子怡她的传奇人生路是如何的呢?

章子怡3.jpg

36岁章子怡当上八亿富婆发家史

  第三,是商业活动的出场费,这部分收入国际章资产的一大支撑。报道称,从国际章最辉煌的2006年开始估算,8年下来,国际章在商业演出活动上的收入,保守估计也有1.76亿元人民币。

  第四,是以低片酬做杠杆,以小博大,投拍电影,取得票房分成。这一模式,近来已经成为国际章在国内转型的试验场。章子怡为何能如此火热,可以接到那么多的拍片邀请呢?每位明星成功的背后必定付出了很多努力,章子怡也不例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