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36岁章子怡当上八亿富婆发家史 揭秘传奇人生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5 13:15:23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36岁的章子怡当上八亿富婆,其发家史都可以写成一本书,如今章子怡汪峰恩爱幸福,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36岁的章子怡她的传奇人生路是如何的呢?

章子怡2.jpg

36岁章子怡当上八亿富婆发家史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章子怡如今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当上八亿富婆真是让无数女人羡慕,据悉,章子怡的基础收入靠电影片酬。这虽不占国际章的账本大头,但却是其飞黄腾达的基础。报道称,章子怡出道以来,在海内外出演电影,所赚片酬应在1.5亿元人民币左右。

  主收入渠道是商业广告代言。这部分收入是由国际章电影事业的衍生产品,也是国际章财富积累最主要的通道。报道称,汇总国际章所代言的全部品牌,按照其代言均价300万美元计算,以人民币兑美元平均汇率1:7结算,其广告收入也超过了5亿元人民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