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徐怀钰新宅藏小女孩 亲自接送溢母爱

来源: 2014-10-22 14:01:36

   徐怀钰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徐怀钰唱红《我是女生》等成名曲,曾有“平民天后”封号,16年艺界人生大起大落,最近好不容易走出合约纷扰复出歌坛。前晚被发现Yuki去安亲班接1名小女孩,她牵女孩沿途到音乐教室、电信公司,不时流露母爱,最后还一起回她的新宅,让人好奇演艺事业低潮曾消失好一阵子的她难

徐怀钰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的徐怀钰唱红《我是女生》等成名曲,曾有“平民天后”封号,16年艺界人生大起大落,最近好不容易走出合约纷扰复出歌坛。前晚被发现Yuki去安亲班接1名小女孩,她牵女孩沿途到音乐教室、电信公司,不时流露母爱,最后还一起回她的新宅,让人好奇演艺事业低潮曾消失好一阵子的她难不成已升格当妈?

最近开始上电视通告的Yuki前天被记者目击现身北市一家安亲班,不久Yuki牵着1个小女孩有如母女般自然,助理紧跟在旁,和乐融融走路返家。

Yuki牵小女孩过马路,一路上小心呵护,小女孩蹦蹦跳跳相当活泼,不时看着她的眼神非常亲匿,Yuki任由女孩在路上奔走,慈爱眼神始终锁定在小女孩身上,途中Yuki跟着小女孩进入音乐教室跟柜台人员询问课程。 

香闺1800万起跳

她们离开音乐教室后经过电信公司,Yuki进入缴费,等待空档还拿出手机滑呀滑,记者发现正是现今大缺货的iPhone 6 Plus,小女孩不吵也不闹,乖乖待在一旁玩着展示机。

缴费后3人继续步行,到家门口前,小女孩一马当先开启家门,Yuki则以近乎宠溺眼神盯着小女孩开门,便与助理道别进入大楼。据查该大楼是去年才完工的新建案,预售屋时期就开价1坪78万元起,房价至少要1800万元以上。 

干女儿宛如亲生

Yuki前年和前经纪公司打官司败诉、判赔200万元,还得拍卖爱车才凑得出钱,所幸她走出阴霾开始恢复工作,目前多接商演为主,行情价据悉1场10万元人民币,年收推测约500万元台币,新专辑正在筹备中,复出歌坛又搬新家,人生可说回到正轨。

Yuki日前受访透露很喜欢小孩,认为小孩能带来正面能量,从小照顾弟妹的她当起保母很有经验,讲起干女儿眼神流露母爱光辉,2人互动感觉不输亲生母女,她的经纪人表示:“好友做生意比较忙,Yuki是干妈,很喜欢她,有空就带在身边照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