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彦斌郑爽传婚讯 郑爽将当上老板娘【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4 11:24:46

  近日,微博盛传胡彦斌郑爽婚讯,让双方粉丝停止撕逼。胡彦斌郑爽传婚讯后,网曝胡彦斌自立门户开音乐公司,胡彦斌郑爽结婚,意味着郑爽将当上老板娘。

360截图20160224102904757.jpg

胡彦斌郑爽传婚讯微博截图

    元宵节,娱乐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搞了个大新闻,让所有吃瓜群众都为之精神一振呀,又一个周三见要出炉啦!

    跟一位花旦有关!还是2016开年最热闹的事!看来不是离婚就是结婚!名字格式还是某某和某某某!想来想去最符合就是杨幂和刘恺威,李晨范冰冰,还有郑爽跟胡彦斌了!现在又属郑爽粉跟胡彦斌的粉掐得罪厉害!

    刚刚不久还有娱乐号宣布郑爽跟胡彦斌已经友好分手了!但并没有什么实锤放出,当事人也没有承认过,所以吃瓜群众都对此持怀疑态度,两边粉丝倒是互掐很厉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