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霍建华起诉被代言 36岁华哥睫毛逆天圈粉揭其如何保养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20:42:29

  霍建华起诉被代言案引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支持霍建华维权,索赔都是小事,主要是要禁止这种行为。据悉,因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电商、淘宝网在宣传手表时,多次使用霍建华的肖像用于宣传,所以引起霍建华起诉被代言。霍建华是娱乐圈的不老男神之一,36岁的他如果保养不仅睫毛逆天皮肤更是光滑?

QQ截图20140308204135.jpg

【图】霍建华起诉被代言 36岁华哥睫毛逆天圈粉揭其如何保养

    当红艺人霍建华称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电商、淘宝网在宣传手表时擅用其肖像侵权,起诉索赔88.5万。法晚记者上午从通州法院获悉,法院已受理此案。

  霍建华诉称,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北京网尚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发布多款手表商品,其中在网页滚动及商品详情介绍中,多次擅自使用他的肖像用于宣传,内容具有明显的业务导向和商业属性,容易使浏览者误认为他与二被告存在合作关系,影响了他的正常商业代言工作,遂起诉索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