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个人资料被扒家世显赫 情史曝光女友都是大美女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3:51:04

  近日,霍建华无辜被卷入张馨予劈腿丑闻,个人资料及情史被曝光。从霍建华的个人资料上看,其家世显赫,是官二代。这样一位高富帅,女友自然也不一般。据了解,网传的霍建华女友就有7位,而且个个都是大美女。

1.jpg

  霍建华个人资料被扒家世显赫 情史曝光女友都是大美女

  虽然霍建华现在吃的是娱乐圈的饭,但是人家家世好好的。霍建华的祖父叫霍维泗,1895年2月13号出生于山东省霍家村,是霍家的长房长孙,大学专攻法学。年轻时霍维泗追随孙中山先生,一直从事司法工作,是台湾地区法务界的元老和司法权威,深得器重。霍建华的父亲霍肇琨,退休前也在台湾地区法务部门工作。霍建华还有一个哥哥,是个警察。

    相关推荐>>>林霍最新消息 绝美婚纱照和婚礼喜帖曝光

               霍建华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惊人 婚礼伴郎伴娘名单曝光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