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粉丝被拦机场撒泼 揭男神霍建华不婚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1 09:18:28

  霍建华近年来在内地人气飙升,自《花千骨》后更是成为粉丝们心中的“老干部”男神,不过关于霍建华和粉丝的新闻却有很多,霍建华向来对粉丝的行为很严格,但是却依旧有疯狂的粉丝不听劝,近日有粉丝为了送礼物在机场撒泼。已经37岁的霍建华没有绯闻没有女友,究竟霍建华结婚了吗,却有网友爆料霍建华不婚内幕,让人震惊。

  360截图20160121091341421.jpg

  昨天(1月20日),霍建华参加完新剧发布会赶去机场时,一大波粉丝前来送机,不过却发生了意外的一幕。一位身穿紫色衣服的女粉丝在冲向安检处向偶像赠送礼物时被机场工作人员阻拦并赶走,但执着的该粉丝不愿离开,直接躺地打滚,并哭喊道“我只是赠送礼物你们为什么要拦着我。”这一举动被传至网上后,也引来了网友“太疯狂”之类的讨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