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拖欠房屋装修款被起诉 被判补交50万

来源: 2014-10-07 12:47:02

   搜张韶涵张韶涵拖欠房屋装修款被起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张韶涵张韶涵先前卷入官司,原由是8年前一名施姓男子帮她装潢新屋,后来搜张韶涵张韶涵跟母亲闹翻,完工后2人都不愿付尾款,施工方愤而起诉,现在最终判决出炉,搜张韶涵张韶涵必须支付高达3百多万台币的装潢费。

 张韶涵拖欠房屋装修款被起诉

 搜张韶涵张韶涵拖欠房屋装修款被起诉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张韶涵张韶涵先前卷入官司,原由是8年前一名施姓男子帮她装潢新屋,后来搜张韶涵张韶涵跟母亲闹翻,完工后2人都不愿付尾款,施工方愤而起诉,现在最终判决出炉,搜张韶涵张韶涵必须支付高达3百多万台币的装潢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