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为女儿庆生 妹妹小S被疑怀4胎力求生子【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5 00:39:43

  导语:大小S这对姐妹花虽然都已结婚,但是却都生女儿没有一子,近日已怀二胎的大S为女儿庆生,并且放话还想再生一女,而已经连生三女的小S近日被疑怀4胎,网友纷纷调侃太拼了。

2.jpg

  据悉,已经37岁的小S已属于高龄产妇,因为连生3胎女儿,常常被质疑是否无法替夫家传宗接代,加上受到大S生女影响,让她打算趁工作空档期再拼第4胎,但由于她曾因过劳昏倒,和丈夫许雅钧商量后,打算2017年再来造人,不过知名命理师江柏乐却直言,2年后可能又会生女儿,若想生儿子,就必须要赶在2016猴年生。

   他也建议小S若想拼男胎,除了可以向神明祈愿外,也要多做公益善事或是捐款来积德许愿,但小S则表示婆家相当开明,没有一定要生男孩的压力。此前有采访小S时,她曾坦然地说,“我是生孩子的机器,家庭是我人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