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晒老公为女儿庆生照 黄有龙资料背景曝光身家过百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9 17:20:06

   今天,赵薇在微博上晒出老公黄有龙为女儿小四月庆生的照片,黄有龙充满爱意的看着女儿,画面超有爱。黄有龙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据悉,事业涉及多个领域的黄有龙身家已经过百亿。

QQ截图20160409171320.jpg

赵薇晒老公为女儿庆生照 黄有龙资料背景曝光身家过百亿

    4月9日,赵薇晒出老公黄有龙为女儿庆生照,看到父女俩十分有爱,赵薇都不由得羡慕:“为了老爹远行,提前吹蜡烛许愿!你们才是真爱。”

    照片中,在温馨的烛光下,黄有龙满是爱意地看着女儿小四月,并怀抱着公主范十足的女儿。桌前摆放着三个生日蛋糕,只见小四月注视着蜡烛,脸上洋溢着喜悦。

    网友纷纷为小四月送上祝福:“长大的小四月变美变瘦了呢,生日快乐!”“美美的小四月~暖暖的爱。一家人要幸福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