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s为女儿庆生 妹妹小S被疑怀4胎力求生子【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5 00:39:43

  导语:大小S这对姐妹花虽然都已结婚,但是却都生女儿没有一子,近日已怀二胎的大S为女儿庆生,并且放话还想再生一女,而已经连生三女的小S近日被疑怀4胎,网友纷纷调侃太拼了。

1.jpg

  16日才刚从澳门参加完时尚活动回台的小S,隔天就回到舞蹈教室跳有氧尊巴(Zumba)舞,不过这次她并没有单穿运动内衣,反而多在外头套了件背心遮掩住身材,且动作还有些跟不上,引部分网友怀疑“是不是老四来报到了”;不过也有人指出只是因为衣服的关系,认为小S还是很瘦。

   连生3胎都是女儿的小S,目前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时间变得较为充裕,据悉已和丈夫达成共识,准备2年后力拼造人怀第4胎,但命理师却算出届时她有可能又会生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