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为赵薇庆生 老公被扒传与霍建华已同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2 08:27:19

  近日,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为赵薇庆生的合影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林心如欲亲吻赵薇,两人十分甜蜜,羡煞网友!如今,赵薇已结婚生子,那么林心如呢?她有老公吗?据悉,林心如目前没有老公,但其传出曾和霍建华同居,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1.jpg

林心如为赵薇庆生 老公被扒传与霍建华已同居

  3月12日是赵薇的生日,零点刚过林心如就更新微博为赵薇庆生,林心如晒出了二人的一张合影照,并配文写道“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喔,永远不变的情谊,永远不变的祝福~永远永远的平安喜乐…love u”。照片中,林心如嘟起嘴做出亲吻赵薇的动作,两位大美女心情超好。随后赵薇也转发了这则微博并写道“感恩”,她还配上了三个心形的图案。

  网友们看后纷纷点赞评论“这么多年了,你俩依然这么美!”“还珠格格吉祥,紫薇格格吉祥!”“心如好美,大美薇生快”“警察叔叔,紫薇小燕子虐狗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