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仲基人品怎么样 成名后和李光洙还好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4-20 15:23:09

  导语:成名爆红之后的宋仲基,从个人资料到感情经历,全部被网友起底了一遍,就连曾经读书时学习、人品怎么样都被曝光,而且在娱乐圈的好基友李光洙,也成为了粉丝们羡慕的对象。

1.jpg

  韩剧《太阳的后裔》最近火的一塌糊涂,今天甚至有新闻传出有网友为了满足妻子的愿望,把老婆跟宋仲基p到一起让妻子高兴,可以看出宋仲基真是一跃地位高涨啊。但是在剧中同样让人关注的其实还有宋慧乔,“男神收割机”称号可不是白来的,甚至有传闻在拍摄期间宋仲基的理想型就是宋慧乔,当然这种传闻是电视剧炒作的可能性更高。实际上宋慧乔不但是电视剧中的男神收割机,在生活中跟男神们的传闻也是不停不断。

  《太阳的后裔》火了,宋仲基也火了,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宋仲基火了之后,按照传统套路,就会有大批关于宋仲基的负面新闻出现,不过奇怪的是,至今我们竟然还没有发现关于宋仲基的负面新闻,哪怕是有一些传闻,也都被媒体们先后辟谣了,难道宋仲基的人品真的这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