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与宋仲基结婚领证 跨国恋问过你亲爹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7:05:25

  原标题:【明星爆料】与宋仲基结婚领证 跨国恋问过你亲爹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与宋仲基结婚领证

  女子与宋仲基结婚领证,韩剧《太阳的后裔》火遍全国,男主角宋仲基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甚至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新任老公”,他的白衬衫登记照也被网友恶搞,大家ps上自己的头像与宋仲基领“结婚证照”跨国恋问过你亲爹吗。26岁的李小姐也效仿ps上自己头像,并在网络上晒出“结婚证”,可结果并未娱乐他人,反而激怒了父亲…… 晒与宋仲基的“结婚证照”还开玩笑称“年底就办席”

  最近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火,男主角宋仲基的照片几乎刷屏朋友圈。清明节,从事策划工作的26岁李小姐趁着放假,一个人在巴蜀城6栋的家中耍手机。她并不“哈韩”,也没有追剧,只不过看见网上疯传“宋仲基的白衬衫登记照”,觉得好玩,便参与进来。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