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遭恶搞李光洙变宋慧乔 宋仲基人气高遭嫉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1 15:14:28

  《太阳的后裔》火得一塌糊涂,网友更是按捺不住对新国民老公宋仲基满满的爱意,PS恶搞《太阳的后裔》,让“长颈鹿”李光洙秒变宋慧乔,十分搞笑有趣。而好朋友李光洙也公开表示嫉妒宋仲基的高人气,不禁让人捧腹大笑。

0.jpg

太阳的后裔遭恶搞李光洙变宋慧乔 宋仲基人气高遭嫉妒

  20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成员们为了解开观众们的好奇心,进行了接受问题进行验证的"Q&A"一篇。当日,李光洙谈起了《Running Man》的初期成员宋仲基,"几天前,我与宋仲基一起去了钟国哥的演唱会了。"

  金钟国想到了什么,立马打断了光洙的话,"其实我是有些担心的,宋仲基很难被邀请的,李光洙最近人气也很高,万一他超越了仲基怎么办,事实上是我白担心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