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茜否认与杨洋恋爱 变成野蛮女友千里撩夫车太贤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5:34:17

  导读:近期,f(x)宋茜与杨洋一起合拍《茧镇奇缘》后被传出姐弟恋绯闻,日前女方宋茜工作室发文否认恋情,称宋茜杨洋恋爱纯属虚假,但对于宋茜与韩星欧巴车太贤出演的《我的新野蛮女友》在4月22日上映,看宋茜变成野蛮女友千里撩夫车太贤。

360截图20160419153410348.jpg

360截图20160419153116401.jpg

【图】宋茜否认与杨洋恋爱 变成野蛮女友千里撩夫车太贤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今日,宋茜工作室在微博上发文称,近期发现网络上有多家营销号在其微博中发布关于宋茜与其经纪人关系的谣言,引发部分社会公众对宋茜的误解、谩骂及恶性评论。对此,声明该言论无任何依据,内容纯属虚假,且具有主观恶意,已经严重侵犯了宋茜的名誉权及人格尊严,请侵权行为人立刻停止侵权,删除谣言并消除影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