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历任女朋友多段情史遭扒 个人资料曝光现任女友系宋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7 14:18:18

   因《红楼梦》中宝玉一角成名的杨洋人气一直颇旺,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其个人资料曝光现任女友系宋茜。杨洋历任女朋友及多段情史遭扒,大多都是因戏结缘擦出火花。

777.jpg

杨洋宋茜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

    杨洋女友一直备受关注,参加花儿与少年的杨洋被曝和陈意涵CP感十足,不过,据爆料,杨洋现任女友并不是陈意涵。而是宋茜,宋茜被曝签约贾士凯,与杨洋成为同门师姐弟,并且曝出恋爱绯闻。据悉,宋茜比杨洋大四岁。这对“姐弟恋”是真是假呢?

    近日,有消息传出宋茜将签约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旗下,而她的个人微博的简介也已经注明“国内经纪事务请联系经理人贾士凯”。但风行记者的一句“结缘岂止姐弟情”,曝出了宋茜和杨洋的恋爱绯闻。

    贾士凯代理的艺人还有杨洋和颖儿,未来宋茜也很有可能和杨洋颖儿合作。对此,宋茜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同门师兄妹合作很正常,但也要看作品是不是合适。”

    而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在爆料宋茜签约时的一句:“喜回故里前程定,结缘岂止姐弟情?”再次引发网友热议,因为贾士凯旗下的男艺人只有杨洋,年纪也比宋茜小,让不少粉丝怀疑这二人有绯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