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新野蛮女友》车太贤被玩坏 宋茜整容前后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1:25:30

  由宋茜和车太贤主演的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于4月22日上映。作为第一部《我野蛮女友》的主演车太贤告别前任,迎来了信任女友宋茜。此次海报曝光让网友们很是期待。

42749a8d15caa19.jpg

《我的新野蛮女友》海报

    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已经定档今年的4月22日。今日片方发布一套“秒杀”版海报和“秒杀”版预告。预告中宋茜练得一身中国功夫,可谓打遍天下无敌手,而在海报中宋茜对车太贤也是“痛下狠手”,扔飞镖、踩踏、暴击,其中无不透露着“我爱你,所以我绝不会放过你”的信息。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