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茜否认与杨洋恋爱 变成野蛮女友千里撩夫车太贤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5:34:17

  导读:近期,f(x)宋茜与杨洋一起合拍《茧镇奇缘》后被传出姐弟恋绯闻,日前女方宋茜工作室发文否认恋情,称宋茜杨洋恋爱纯属虚假,但对于宋茜与韩星欧巴车太贤出演的《我的新野蛮女友》在4月22日上映,看宋茜变成野蛮女友千里撩夫车太贤。

360截图20160419153209940.jpg

【图】宋茜否认与杨洋恋爱 变成野蛮女友千里撩夫车太贤

    由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我的新野蛮女友》已经野蛮定档今年的4月22日。今日片方发布一套“超级反转”海报,宋茜化身“霸道女总裁”,大展“撩夫”技能,对车太贤百般调教;车太贤则一如既往“抖M”,他身穿喜感的女仆装和婚纱,为宋茜披衣服、搬椅子、递雪茄,24小时全套贴身服务。

    “野蛮”女VS“抖M”男

    宋茜车太贤性格大逆反 反串夫妻欢乐多

    影片中宋茜和车太贤完全颠覆传统的情侣模式,性格上可谓超级大反转,宋茜饰演的星星果敢、大胆、女友力十足,是情侣关系中的“领导担当”,负责对车太贤发号施令,车太贤饰演的牵牛则“抖M”范儿十足,对宋茜撒娇求爱抚。在第一支预告发布后,宋茜和车太贤就被网友调侃“搞错性别”,这次两人干脆“做回自己”,在片方发布的“超级反转”海报中,宋茜着帅气的男人装亮相,车太贤则女仆装和婚纱加身,为宋茜披衣服、搬椅子、递雪茄,24小时全套贴身服务。当“野蛮”女遇到“抖M”男,不仅会引发诸多啼笑皆非的有趣故事,也是一场虐与被虐的家庭“惨案”,对此有网友调侃车太贤:“刚出龙潭,又入虎穴,一辈子和野蛮女生杠上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