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茜否认与杨洋恋爱 变成野蛮女友千里撩夫车太贤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9 15:34:17

  导读:近期,f(x)宋茜与杨洋一起合拍《茧镇奇缘》后被传出姐弟恋绯闻,日前女方宋茜工作室发文否认恋情,称宋茜杨洋恋爱纯属虚假,但对于宋茜与韩星欧巴车太贤出演的《我的新野蛮女友》在4月22日上映,看宋茜变成野蛮女友千里撩夫车太贤。

360截图20160419153242779.jpg

【图】宋茜否认与杨洋恋爱 变成野蛮女友千里撩夫车太贤

    将“女友力”进行到底

    宋茜帅哭网友与车太贤上演“霸道女总裁爱上我”

    在《我的野蛮女友》中,牵牛被野蛮女友虐得可谓体无完肤。在《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宋茜饰演的新女友星星的野蛮功力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整蛊起男友也是花样百出。在发布的第一支定档预告中,宋茜就对车太贤使用了脚踢、抽打、撕眼皮等惩罚,让牵牛顿觉“这感觉好熟悉”。今天发布的海报中,宋茜更是将“女友力”进行到底,她一身帅气西装亮相,发型干净利落,御姐范儿十足。这身打扮让熟悉她甜美风格的网友眼前一亮,大呼“帅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