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贾玲首谈伴娘事件 自曝19岁就有男朋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8 10:05:02

  导语:包贝尔婚礼柳岩被闹伴娘事件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贾玲也在采访中首谈伴娘事,并且高智商的为包贝尔夫妇开脱,表示大家都是好友并无猥亵的成分,而且还透露出自己19岁就有男朋友的事实。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据悉,在“中国接入互联网22周年”活动上,贾玲和北京台主持人刘洪悦将搭档主持。当被问及同悦悦合作的感受时,贾玲调侃道:“现在会演戏剧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只能把自己吃胖点,不一样嘛。”贾玲自曝使用网络的经历,称第一次使用聊天工具是19岁的时候,男朋友给了一个账号。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19岁就有了男朋友,贾玲还理直气壮地说:“咋地,你19岁还没有男朋友啊,憋给我装!我又没说我12的时候。”

  在刚过去不久的包贝尔婚礼上,伴娘柳岩险些被韩庚、杜海涛、王祖蓝、包贝尔等人拖下水,多亏贾玲仗义相救,才幸免落水。网上对此事议论纷纷,褒贬不一。4月17日晚上,刚刚结束活动表演的贾玲回应此事:“平时伴郎和伴娘都不太认识,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区别就是,伴郎和伴娘都是很好的朋友,就好像我跟悦悦一样,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严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