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柳岩就闹伴娘事件致歉 包贝尔被批为婚礼热闹无底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2 21:54:00

   日前,包贝尔因为婚礼闹新娘事件成为热点人物,因闹新娘一事愈演愈烈,当事人柳岩就该事件回应致歉,而网友却认为伴郎韩庚、杜海涛和王祖蓝应该站出来道歉,婚礼主角包贝尔更是被批为了婚礼热闹无底线。

QQ截图20160402214129.jpg

柳岩就闹伴娘事件致歉 包贝尔被批为婚礼热闹无底线

    近日,包贝尔的婚礼成了舆论焦点。婚礼上,新郎包贝尔与伴郎团成员韩庚、王祖蓝、杜海涛等男星抱起伴娘柳岩,意图将她扔到水里给婚礼助兴。现场视频曝光后,引发巨大争议,婚礼上的陋习、伴郎们毫无绅士风度的举动都成了网友诟病的焦点。接着,舆论不断发酵,什么是符合现代文明的闹婚礼?什么才是真正的绅士?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是否更应在公众场合行为检点,做好示范作用?甚至艺人的素质与修养都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