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娟首谈刘德华事件:是媒体恶意炒作的恶果

来源: 2014-10-02 09:47:39

   杨丽娟刘德华合影 2007年一位叫做杨丽娟的人疯狂迷恋刘德华,为追星不惜倾家荡产,她的父亲也因此跳海自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七年后的今天,杨丽娟首次袒露心声:很懊悔,七年来一直在反思。 杨丽娟:当年是媒体恶意炒作的才引发的悲剧 不久前,杨丽娟做客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节目,以亲身经历说法,劝节目当事人不要疯狂迷恋刘德

杨丽娟刘德华合影

2007年一位叫做杨丽娟的人疯狂迷恋刘德华,为追星不惜倾家荡产,她的父亲也因此跳海自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七年后的今天,杨丽娟首次袒露心声:很懊悔,七年来一直在反思。

杨丽娟:当年是媒体恶意炒作的才引发的悲剧

不久前,杨丽娟做客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节目,以亲身经历说法,劝节目当事人不要疯狂迷恋刘德华,直言刘德华不值得你浪费青春。自2007年的事件以后,杨丽娟拒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回到兰州开始了在慈善机构做义工的生活。她说,七年里反思了很久,造成当时的悲剧自己的固执任性有很大的责任,但是媒体的推波助澜让事情更加恶化。她回忆道:“曾经是想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自己实现心愿,也的确有媒体答应要带我见刘德华,但是后来却安排了一个模仿刘德华的人来到我家,让我的家人很生气,太不尊重人了。”

当主持人问她:“如果当年刘德华答应见你,会不会就能避免你父亲投海自尽这样的悲剧发生?这是不是刘德华本身要担负一定的责任?”对于这一问题,杨丽娟回应称:“当时这只是自己一个小小的心愿而已,并不是像大家炒作的,最后是媒体将整个事情推进到一个不可挽回的地步。”

杨丽娟:解释合照事件早已没有刘德华的标签

对于与刘德华合照的事情,杨丽娟解释到:“照片当时是在歌迷会的现场,很混乱。当时大家认为看到这个照片就是我和他见过面了,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当时请媒体帮忙,是想有一个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单独和刘德华聊聊天,让他知道我是谁就可以了。可是结果并非如此,我都没有看清楚他的样子,那张合照很快就拍出来了。”

对于身上粘着刘德华的标签,杨丽娟回应道:“这个标签早就没有了,因为回兰州以后,将刘德华的书籍图片都烧掉了。已经从过去的阴影当中走出来了。”

杨丽娟:对于父亲去世很懊悔羞愧难当

父亲的去世深深刺激了杨丽娟,她意识到失去了自己最亲的人,感到非常懊悔。她称自己这七年已经慢慢从阴影中走出来,渐渐成长。在节目里,她读了一封写给父亲的信,泣不成声,并且劝说另一位和当年的自己很相像的女孩不要重蹈覆辙。

事件回顾

1997年迷恋刘德华三年的杨丽娟20岁,参加了一个香港旅游团,未能看见华仔。

2003年父母为满足女儿追星的心愿,卖掉家中房子。

2004年杨丽娟得知刘德华在甘肃拍《天下无贼》,每天站在8层楼顶,以期见偶像。

2005年得知华仔住所,与父亲再次赴港,仍未得见。

2006年3月父亲卖肾筹钱助女儿赴港追星。

2007年3月25日第三次赴港的杨丽娟终于得见偶像,并被安排上台跟刘德华谈话及拍照。

2007年3月26日杨丽娟父亲跳海自杀,留12页遗书。

2007年3月27日杨丽娟埋怨刘德华痛哭失声连呼后悔。

2007年3月28日杨丽娟母女返回兰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