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海涛首次回应闹伴娘事件 直言自己没有错不想解释太多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2 19:17:40

  杜海涛首次回应闹伴娘事件,直言自己没有错不想解释太多,还称自己是善良的,没有恶意。而早前杜海涛在社交网站上发了“骂人”的信息疑是回应闹伴娘事件被网友骂惨,而现在又觉得自己没有错,实在让人费解。

QQ图片20160412192115.jpg

杜海涛首次回应闹伴娘事件 直言自己没有错不想解释太多

  因为柳岩在包贝尔婚礼上当伴娘时“被闹”一事,引发了网友们对于新郎包贝尔以及包括杜海涛、韩庚、王祖蓝等人组成的伴郎团们的质疑。当事人柳岩、包贝尔也接连发声明解释了此事。今日,伴郎团成员之一的杜海涛在京出席新节目发布会,并接受了网易娱乐的独家专访,首度回应了自己对该事件的看法,称“我是善良的,我是没有恶意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