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贾玲金鹰节现场征婚 贾玲与男友分手原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18:0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贾玲金鹰节现场征婚 贾玲与男友分手原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玲金鹰节现场征婚,贾玲与男友分手原因。第十届金鹰电视节互联盛典在湖南卫视举行,身为颁奖嘉宾的贾玲昨日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凭借幽默的功底,将一度冷场的采访环节迅速炒热,先是自曝已32岁还没有男友,继而又向在场的媒体现场征婚,称只要是单身的记者都可以联系其经纪人。贾玲表示羊年春晚会是全新的形式和包装,这次搭档是个女的。”

贾玲金鹰节现场征婚 贾玲与男友分手原因

  有媒体曝出贾玲录制节目神情落寞并在朋友圈发布分手微信,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众多网友热议,许多网友发文安慰贾玲并大呼吃惊:贾玲男友是谁?好事的网友针对贾玲的合作对象进行了一系列猜测,而在这些猜测中,多数都指向了贾玲在《百变大咖秀》中的搭档大张伟。对此有网友表示:两人实在不搭调。当然也有网友留言称:两人都很有才,挺般配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