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淳想娶宋慧乔相约今晚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和父亲杜志国飙演技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3:04:34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热播受追捧,今晚的大结局更是让网友粉丝期待呼唤不已。日前,杜淳与父亲杜志国同台金星秀飙演技,节目中杜淳更是自称是太阳的后裔忠实观众,分分钟钟都想娶宋慧乔,杜淳想娶宋慧乔相约今晚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360截图20160414125343469.jpg

杜淳想娶宋慧乔相约今晚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和父亲杜志国飙演技

  杜淳父子参加的亲子类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尴尬父子”逗趣的“反差萌”让两人人气飙升。在《金星秀》的舞台上,杜淳表达了对《旋风》节目组的感谢,也首次正面回应了网友对明星带父母参加《旋风孝子》的质疑。杜淳表示,从小就离开家生活,和父亲又同为演员,平时见面的机会非常少,这个节目真切地完全改变了两人的相处方式,这是任何其他利益都比不上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