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提前曝光 宋仲基宋慧乔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21:53:23

  自《来自星星的你》之后,《太阳的后裔》再创佳绩,三集就收获了1亿的播放量,而关于故事的大结局也备受观众期待,日前有网友剧透大结局,最后柳时镇和姜暮烟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尹明珠和大英却在乌勒克擦肩而过。

2.jpg

  剧透!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提前曝光 宋仲基宋慧乔假戏真做

  在剧中,金智媛饰演尹明珠。尹明珠是骨外科职业医生,现任派兵部队军医官。

  大韩民国的女军人,女军人中的军医官,还有特战司令官的独生女。漂亮的她是名副其实的“长官之女”。在传统军人家庭中长大,深受女儿无法传承家族命脉思想的影响,明珠在身为长官的父亲的无视下长大了。在富裕的家中长大,但是明珠却感觉不到自己富裕。富裕的是家境,但是亲情却那么贫穷。因为想要成为一个超越十个儿子的女儿,明珠报考了陆军士官学校。

  作为军医官刚到军队的时候遇到了大英,明珠的人生第一次想要成为一个女人。但是作为司令官的女儿,又是陆军士官出生的军医长官的明珠和鉴定考试只有高中毕业的大英的爱情理所当然一点都不顺利。

  第一次开始对自己成了个军人感到后悔。不完整的爱变成迷恋,迷恋又变成爱憎的明珠在大英面前真诚地徘徊时大英却诚实地逃跑了。

  明珠用百折不挠的意志启程去了有大英在的乌勒克。

  但是刚到达乌勒克的时候大英已经离开了乌勒克,明珠大喊着让通信兵传达自己的消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