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获亚洲潮人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宋仲基疑战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3 18:41:09

  “撩妹狂魔”宋仲基喜获亚洲潮人,无数妹子乐开了话,直呼:我老公就是又帅又有型!《太阳的后裔》捧红了宋仲基,而网曝宋仲基的结局疑是个悲剧,最终战死光荣牺牲,没能和宋慧乔在一起。网友纷纷表示接受不了这个残忍的结局。

1.jpg

宋仲基获亚洲潮人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宋仲基疑战死

  据香港媒体报道,《善良的男人》宋仲基最近因主演高收视韩剧《太阳的后裔》,而人气再度急升。据韩国传媒昨天报道,宋仲基更获选为“亚洲风尚大典”(Style Icon Asia)年度十大潮流人物之一。
  宋仲基近日人气强劲,继日前他在旧作中的床上戏被翻出后,他的童年照近日也遭网民翻出并疯传,宋仲基精灵的样子,获网民大赞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