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遭剧透 宋仲基5月来中国巡演自曝有女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5 19:00:24

  《太阳的后裔》热播成神剧,连大结局遭剧透,实在震惊!而欧巴宋仲基以一张清秀的面庞、深情的眼神、一身好肌肉,迅速“摧枯拉朽”地俘获了全国少女们的心,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老公”。他诚实在节目中自曝有女朋友,表示5月会来中国巡演。

0.jpg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遭剧透 宋仲基5月来中国巡演自曝有女友

  《太阳的后裔》在韩国KBS播出6集——事实上它在播出2集时,已经飞速成为近年来最火的韩剧。而关心此剧的人都知道,这部剧早就预告是16集,因为它采用的制作方式不是一般迷你韩剧边播边拍的方式,它早就拍好了。也就是说,这部剧的结局早就定好了,这两天由于宋仲基、宋慧乔两人的感情越战越酣,越来越甜,因此那些粉丝们开始担心起了这剧的大结局,这故事是要大团圆还是悲惨收场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