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医院吐槽宋仲基中枪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21:35:22

  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也将迎来大结局了,而在这周播出的剧情中男神宋仲基中枪严重,可对于宋仲基抢救镜头遭医院吐槽,医院吐槽宋仲基,快死了也不吸个氧,揭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是什么?有曝称宋仲基宋慧乔在一起还生了孩子。

QQ截图20160409211056.jpg

【图】医院吐槽宋仲基中枪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太阳的后裔》的编剧是被称为“浪漫爱情教科书”的金恩淑,曾经创作了《秘密花园》、《继承者们》等风靡全球的以喜剧结局收尾的韩剧。此外,金编剧曾透露《太阳的后裔》是她创作的最Fantasy的电视剧。所以,相信金编剧不会让虐心的剧情持续太久,剧迷们无须担心,只需提前在360手机助手中下载视频APP、第一时间观看第十五集。

     在十五集的预告中,疑似柳大尉遭遇不测结局悲伤。网友崩溃表示:我不管,太阳的后裔结局要是这样,我就给编剧寄刀片了,太阳的后裔大结局你对剧迷好点,这是爱情剧、谍战剧,要是悲剧会影响韩国旅游业的。随后,网友们纷纷在360手机助手中下载“微博”、搜索关键词“太阳的后裔”和“太阳的后裔结局”、GET网友的剧透吧,来安抚脆弱的心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