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两人离婚不到半年又同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14:26:51

  会唱歌的网红段子手薛之谦近日被曝与前妻高磊鑫已复合,两人同住一栋公寓,更是一家人去清明扫墓,同居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而让人惊讶的是。两人离婚还不到半年,就曝出复合的消息,想想也是醉了!

QQ图片20160413142532.jpg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两人离婚不到半年又同居

  日前,全民星探爆料称薛之谦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了离婚协议,两人离婚协议曝光于众。消息一出,震惊众人,纷纷表示薛之谦什么时候结婚的?薛之谦老婆是谁?在曝光的离婚协议中,显示两人无子女,薛之谦将给女方一千万,外加上海一栋楼,可谓是净身出户。而薛之谦前妻的真实身份也遭网友狂扒,据悉,女方系模特高磊鑫,虽然两人早在2012年结的婚,但很多人表示又是一个先知道离婚才发现结婚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