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薛之谦疑有新女友 上天天向上首谈离婚老婆高磊鑫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3 13:26:14

  万万没想到,唱作俱佳的薛之谦居然成了当红段子手,近日他更是被曝出有了新女友,网友纷纷表示难以接受。网红薛之谦上《天天向上》更是首次谈起自己离婚的事情,老婆高磊鑫也遭扒,令人咋舌。

1.jpg

薛之谦疑有新女友   上天天向上首谈离婚老婆高磊鑫遭扒

  近日,网曝薛之谦新女友潘鹭是什么回事?最近,网友在微博搜索薛之谦的时候,在相关搜索里面出现的话题#薛之谦新女友潘鹭#引起了大家的疑惑。

  2015年9月28日,有知名博主爆料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已于22日签署了离婚协议,并称,薛之谦基本上算是净身出户。30日下午,薛之谦发布长微博承认自己确实离婚了,否认炒作:“我不喜欢也不擅长炒作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