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老婆高磊鑫个人资料 私照曝光离婚分1000万家产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1 13:59:21

  近年来,薛之谦凭借编段子和唱歌实力而被网友封为新一代网红。近日,网友曝光了一组薛之谦当年参加选秀时海选的视频,并直言“这画风能够我笑一年”。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赔妻子1000万,薛之谦老婆高磊鑫的个人资料私照被网友曝光。

QQ图片20160401135824.jpg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个人资料 私照曝光离婚分1000万家产

    在茫茫人海中,总有选手能荣登“选秀奇葩”的宝座。今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薛之谦当年参加选秀时海选的视频,并直言“这画风能够我笑一年”。原来,薛之谦展示歌舞才艺时,忘记关手机,正在比赛时朋友打来了电话,询问他海选的结果。薛之谦尴尬地连连向评委说对不起,不过评委却并没有责怪他,而是鼓励他继续完成,结束后还让他重新打电话给朋友,告诉他自己通过了。

    联系起因柯以敏而挑起的“毒舌评委”的话题,网友们表示:“这才叫评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