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薛之谦老婆是谁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个人资料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8:2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薛之谦老婆是谁 薛之谦老婆高磊鑫个人资料—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日前,全民星探爆料称薛之谦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了离婚协议,两人离婚协议曝光于众。消息一出,震惊众人,纷纷表示薛之谦什么时候结婚的?薛之谦老婆是谁?在曝光的离婚协议中,显示两人无子女,薛之谦将给女方一千万,外加上海一栋楼,可谓是净身出户。而薛之谦前妻的真实身份也遭网友狂扒,据悉,女方系模特高磊鑫,虽然两人早在2012年结的婚,但很多人表示又是一个先知道离婚才发现结婚的。

薛之谦老婆是谁薛之谦老婆高鑫磊个人资料照片薛之谦离婚原因

  薛之谦老婆是谁 9月28日,微博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歌手薛之谦和前妻在9月22日签署了离婚协议,并且“基本是净身出户”。对此,有媒体求证薛之谦的团队,对方表示薛之谦从来没有公开已婚,以“公司不管艺人私生活,尚未证实”作为回应。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