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两人离婚不到半年又同居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3 14:26:51

  会唱歌的网红段子手薛之谦近日被曝与前妻高磊鑫已复合,两人同住一栋公寓,更是一家人去清明扫墓,同居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而让人惊讶的是。两人离婚还不到半年,就曝出复合的消息,想想也是醉了!

QQ图片20160413142538.jpg

薛之谦被曝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两人离婚不到半年又同居

  薛之谦被传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离婚协议,曝光的离婚协议书显示,一间面积123平方米的上海住宅归女方所有,薛之谦还将给前妻1000万人民币。不少网友除了惊呼“原来薛之谦结过婚”,还疑惑“为什么薛之谦那么有钱”。昨天薛之谦在北京出席新剧发布会,被追访离婚一事时,笑容满面的他没有否认只说:“算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