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贾乃亮被颖儿掌掴 自曝打李小璐疑家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3:10:36

  贾乃亮被颖儿掌掴?这是怎么回事?两人什么时候扯上关系的?贾乃亮还在节目中自曝经常打李小璐,家暴细节清楚无比。

QQ截图20160413132121.jpg

贾乃亮李小璐

    因参加《爸爸回来了》节目录制,贾乃亮一家和李小鹏一家相聚海南,在两位奶爸相谈甚欢的过程中,贾乃亮自曝喜欢打李小璐。

    从曝光的视频中来看,两位小萌娃甜馨和奥莉在玩耍过程中产生了摩擦,甜馨伸手去拍打奥莉,于是贾乃亮赶忙上前制止,并打圆场地表示:“小甜心跟我一样,喜欢谁就打谁,我喜欢李小璐,在家都打她。”听到此语的李小鹏不禁发问:“那你这么爱她,不就要打死她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