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贾乃亮被颖儿掌掴 自曝打李小璐疑家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3:10:36

  贾乃亮被颖儿掌掴?这是怎么回事?两人什么时候扯上关系的?贾乃亮还在节目中自曝经常打李小璐,家暴细节清楚无比。

QQ截图20160413132145.jpg

李小璐贾乃亮一家

    《何以笙箫默》的热播让校园纯恋再度掀起观看热潮,而《冰与火的青春》也有时下大热的校园爱情元素。不过主演贾乃亮表示也并不局限于此,“除了一开始天真、无杂质的恋情,这部剧更多展示的是这群人的奋斗与成长。”在目前曝光的剧情中,贾乃亮饰演的江焱接连遭遇父亲入狱、江家破产、母亲病倒的残酷现实,自己也从原本纨绔不羁的公子哥变身一无所有的社会新新人,“这一切都是促使江炎转变并开始成长的拐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