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贾乃亮被颖儿掌掴 自曝打李小璐疑家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3:10:36

  贾乃亮被颖儿掌掴?这是怎么回事?两人什么时候扯上关系的?贾乃亮还在节目中自曝经常打李小璐,家暴细节清楚无比。

QQ截图20160413132207.jpg

贾乃亮颖儿剧照

    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纲编剧、艺术总监,潘镜丞导演、贾乃亮、颖儿、杜淳、熊乃瑾、刘烨、彭博等主演的《冰与火的青春》日前再曝光由贾乃亮献唱的主题曲《炽热的青春》剧情MV。

    和上一版展现青春无敌的校园纯恋不同,此次曝光的剧情更为激烈。剧中主角贾乃亮、颖儿、杜淳、熊乃瑾等都有不少痛哭、掌掴甚至进看守所的镜头,让人不禁为主角们的命运感到揪心。值得一提的是,该主题曲《炽热的青春》由主演贾乃亮献唱,在录制时更是一遍就过被制作人大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