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性感登封面 曾自曝打李小璐被疑家暴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3:45:23

  近两年贾乃亮的事业越来越好,为许多杂志拍摄封面。日前,贾乃亮性感登封面,引来网友围观点赞。贾乃亮性感登封面后,当年曾自曝打李小璐的往事被重提,因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曾被疑有家暴行为。

360截图20160218134654673.jpg

    近日,贾乃亮为《时尚健康》拍摄封面大片,性感裸上身大秀身材。据悉他将加盟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带来“惊喜”表演。

    在上一季《爸爸回来了》的删减片中,贾乃自曝打李小璐,并且是经常暴打。随后,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成为热门话题。网传贾乃亮自曝打李小璐,疑因李小璐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差距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