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贾乃亮被颖儿掌掴 自曝打李小璐疑家暴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3 13:10:36

  贾乃亮被颖儿掌掴?这是怎么回事?两人什么时候扯上关系的?贾乃亮还在节目中自曝经常打李小璐,家暴细节清楚无比。

QQ截图20160413132127.jpg

贾乃亮李小璐

    不过令人好奇的是,剧中除了贾乃亮饰演的江炎遭遇家庭变故外,他与颖儿饰演的夏冰两人间的感情也遭遇波折,贾乃亮更是惨遭颖儿掌掴。颖儿表示两人剧中在校园阶段的感情很纯很天真,“江炎一开始是不知人间疾苦的公子哥,追夏冰都是出于朋友间打赌好玩。”跨出校园后江炎与夏冰之间才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但同时也面临了更多的考验和波折,“江炎遭遇系列变故后,一开始并没有很快调整适应,所以我们之间也产生了很多问题。”至于剧中因何事掌掴贾乃亮,颖儿则笑称暂时不剧透,“等到开播的时候大家去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